某段對話1 女生好奇的問『為何你那天吻了我???』 男『因為我不希望妳再問下去』 女『我有問什麼嗎??』 男『有啊,妳一直說要我 房地產當妳的好朋友就好』 女『就因為這樣.... 褐藻醣膠呵呵~所以你吻我!!!』 男『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妳應該知道我的 烤肉食材心意,你很聰明的』 女『我不知道喔~不過我會記得你的答案,原來你是因為不想我再問所以 裝潢才吻我』 男生開玩笑的說『是啊!!這樣你的嘴才能不再這麼忙』 女『ㄟ...我沒有忙,我記得忙的是你耶!!!』 結婚男生很尷尬的回答『好啦好啦!!!』 沉靜了一會兒 女生又繼續俏皮的問了一些古靈精怪的問題 女『難道你都不怕出事情喔!!!』 男『會 房屋貸款嗎???妳會讓事情發生嗎???』 女呵呵的笑著說『如果我讓它發生了呢??』 男『我不會讓它繼續下去』女生狂笑..然後開始假裝的哽咽起來 ..『嗚嗚嗚~』 男 住商房屋『怎啦!!』 女『很好笑,我求歡被拒啦...........哈哈哈!!!!』 女接著說『對啦!!!我忘了你要保留你的初夜給老婆....哈哈哈』 男『ㄟ...有必要笑成這樣誇張嗎???』 女『 土地買賣唉唷~我是該說你老婆很幸福有個忠貞的男人嗎???』 男『會嗎!!也許她會覺得不幸福』 女再次笑了起來『哈哈哈~是啊...因為你經驗不足』 女接著白目的說『沒關係啦!!!動作片很多,都可以學習的, 買屋放心』男『........』 以上對話,恍神間會感覺,男生比較像女生,女生比較像男生 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