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2月28日食譜,冰冰好料理第202集喔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 寶島傳說好料變好菜!”今天我們要去的是每到過年前最熱鬧的迪化街,在這裡除了可以找到許多南北雜貨外,還有什麼特別值得我們好好 西裝介紹一番的好食材呢?馬上請我們特派員小店長帶大家一起到迪化街看看吧!馬上進入我們的寶島傳說!ㄧ、當?酒店經紀k鴨肉麵線 / 人參川丸子湯當歸鴨肉麵線材料:主材料:鴨肉、麵線、薑片、當歸藥包、青江菜、甘蔗藥材:當歸3錢、粉光3錢、穿芎 seo3錢、黃耆5錢、枸杞子5錢、天麻3錢、龍鳳草3錢、黑棗2兩、蜜棗5錢、桂棗3錢調味料:鹽、米酒人參川丸子湯材料:主材料:人蔘藥包、豬絞肉、馬蹄末、粉絲、 網路行銷豆腐皮、百頁豆腐、秀珍菇、蒜苗絲藥材:人蔘5錢、玉桂1錢、桂枝2錢、山藥5錢、黃耆5錢、川芎1錢、枸杞子3錢調味料:A鹽、酒、蔥薑絲、白胡椒粉、太白粉B高湯、鹽當歸鴨肉麵?結婚u作法:1.當歸藥包和甘蔗入滾水中煮5分至出味備用。(加入甘蔗可以增加香氣。)2.起油鍋放入鴨肉塊鋪平,蓋上鍋蓋燜一下後開蓋炒出肉香,再放入藥材湯汁、薑片、米酒,小火煮約15分,再以鹽調 吳哥窟味。3.青江菜和麵線燙熟後擺盤,再放上鴨肉和淋湯汁即可。人參川丸子湯作法:1.豬絞肉加入A料調味拌至有黏性,再加入馬蹄末拌勻。2.高湯入鍋煮至80度,絞肉餡擠成丸子狀入鍋煮熟撈出備用。3.人蔘中藥包入湯鍋加水煮出味約3 土地買賣0分,再加入豆腐皮、丸子、福菜等料煮滾後以鹽等調味,灑上蒜苗絲即可。(加入福菜可以增加風味。)二、何首烏烏骨雞 / 四神豬肚湯何首烏烏骨雞材料:主材料:烏骨雞1隻、薑片20g、大白菜心300g、何首烏中藥包、山藥藥材:何首烏1兩、天?烤肉?錢、枸杞子5錢、川芎1錢、茯苓3錢、肉桂5分(後下)調味料:鹽、米酒四神豬肚湯材料:材料:豬肚500克、蔥段50克、薑片30克、米酒50CC、四神藥包1包藥材:茯苓3錢、山藥5錢、芡實5錢、白蓮子1兩、薏仁3兩調味料:鹽1大匙、蔘茸酒2大匙何首烏烏骨雞作法:1.烏骨雞洗 酒店兼職淨後川燙備用。2.大白菜入滾水川燙備用。3.何首烏中藥包先加水煮至出味備用。4.取砂鍋,大白菜鋪底,再入烏骨雞及藥材湯汁、薑,燉煮90分,再放肉桂、山藥,以鹽等調味即可。(加入山藥可以增加口感和養生。)四神豬肚湯作法:1.豬肚煮熟後,使用前再切片入滾水中加入蔥、薑、米酒川燙 設計裝潢備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