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浪小精靈-墾丁完結篇 話說公司旅遊第二天8/12ㄧ早7點多, 我被同寢的同事們叫醒吃早餐, 起床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 尤其是前一晚還和大夥鬧到很晚才睡 於是吃完?烤肉倣\後, 得知眾人決定要去看懇丁的燈塔後, 我決定自己一人獨自挑戰爬"枕 賣屋頭山", 哈, 就是睡回籠覺啦! 沒辦法墾丁的燈塔我已經去到不想再去了, 倒是"枕頭山"永?辦公室出租楫忖ˋ?.. 這一爬, 就呼呼大睡到接近11點才起床, 起床後就到墾丁逛大街, 溜噠~ 溜噠~ 下圖: 墾丁大街上的商店, 賣?燒烤犖优O海灘褲,泳裝,T恤和一些專賣給觀光客的紀念品, 不過我沒買任何東西, 只是散散步和拍拍照而已, 因為前一晚早就買過一ㄊㄨㄚ了~ 有買T恤和海 婚禮佈置灘褲! 不過有人來墾丁的話可以嚐嚐泰式料理和AMY'S CUCINA的義大利麵都還不賴喔! 下午遊覽車帶著大家前往南灣玩沙, 到了海邊, 同事們都瘋了, 瘋狂追逐丟泥巴?居酒屋峏M潑水, 還會強拉人下水, 真的是既好玩又恐佈, 不過真的是增進同事們之間的情誼, 因為不打泥巴不相識ㄚ 我也被人偷用泥巴團攻擊了2次~唉 下圖: 左是奶娃, 右是婕西我, 這張合照是被潑水和丟 膠原蛋白泥巴之前的合影, 之後的照片都變成瘋婆子了, 頭髮打結不說, 還滿是沙子和鹽巴, 因為我不幸率先被人潑水外加丟泥巴球後, 我也奮力把奶娃拖下水, 所以她後來全濕, 也全身泥巴, 哈哈! 真的是太好玩了 當大夥開心的踏 酒店工作浪時, 竟然有一隻可愛的小不點也在踏浪, 還奮力的在浪中拼命的滑動他的小腳, 他的主人一次又一次的放他在浪中划水, 他每次都奮力的沖回岸上, 有次浪太大, 把他的行徑方向衝歪, 他一路斜衝, 猛然衝向我同事小排的腳邊, 害她嚇了一大跳, 因為 情趣用品她以為是浪沖來了一個"嬰兒"~ 瞧下圖: 可愛的小精靈衝出浪花後, 奮力跑到浪沖不到的地方將身上的水甩掉兼喘氣, 他的主人還幫他秀秀, 小精靈舒服的吐出小舌! 最後再曬個日光浴~ 過位看官瞧瞧, 曬成一身健康古銅色的--霹靂無敵陽光小精靈!! 就是我--吉娃娃是也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