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母親真偉大 每年到ㄌ五月,算是我家ㄉ大日子,因為5月7日是爸爸ㄉ生日,又遇到一年一度ㄉ母親節,全家人一起 結婚西裝慶祝是一定要ㄉ啦! 因 景觀設計為我和弟妹ㄉbaby都還很小,不方便在外面聚 房屋買賣餐,母親節果然是媽媽ㄉ受難日,煮ㄌ一大桌我們最愛吃ㄉ料理,豐富極了 太平洋房屋!身為媽媽ㄉ女兒,覺得自己非常ㄉ幸福,自己也當了媽媽以後,感觸更深ㄌ!但自認永遠比不上媽媽 房屋買賣,她實在太偉大ㄌ! 看這滿滿ㄉ一桌,~愛媽媽~我們就要把它全部吃光光! 我和弟妹,也一起歡度母親佳節! 兒女?紛?酒肉朋友厊m上~紅包和禮物,希望倆佬能開開心心ㄉ! 全家人能聚在一起,是很幸福ㄉ一件事ㄋ!感謝拍照ㄉ大弟弟ㄋㄟ! 希望爸爸&媽媽~永遠身體健?賣房子d,沒煩惱!爸爸生日快樂,媽媽母親節快樂,大家唱著生日祝壽歌,現場洋溢著一種無法言喻ㄉ幸福感! 爸爸許下ㄌ心願以後,和媽媽一起切下ㄌ蛋糕! 弟弟在新橋蛋 澎湖民宿糕買ㄉ蛋糕,超豐富配料ㄉ~水果布丁綜合蛋糕~ 還有準備另一個地球咖啡ㄉ~黑森林蛋糕~也很好吃ㄛ! 全家一起度過ㄌ這幸福時刻,也慶祝自己升格當媽媽,找時間還要好好犒賞自己一 婚禮佈置番ㄋ!ㄏ~ㄏ~大家都要珍惜當下,珍惜每個家人,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ㄛ!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