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4日的食譜~~ 駱進漢-干燒魚頭材料:魚頭半個 蔥2根 筍子1兩 豆干3塊 香菇3朵 絞肉1兩 薑1大匙 蒜頭1大匙 太白粉適量調味料:醬油1大匙 蠔油 設計裝潢1大匙 米酒1大匙 糖1大匙 香油1小匙 甜麵醬1大匙 胡 九份民宿椒粉半小匙做法:1. 魚頭洗乾淨後,先將眼睛戳破,並將肉較厚的地方劃數刀, 租房子再以皮面朝下,放入燒熱至180度的油鍋中,炸至金黃後,起鍋備用2. 鍋中燒熱1大匙油,先放入絞肉炒?租房子瓷A再爆香蒜末和薑末後,放入筍丁、香菇丁和豆干丁炒香3. 接著轉小火加入甜麵醬、蠔油和醬油炒香,再加入米酒、糖、胡椒?濾桶說B適量的水和炸好的魚頭,燒煮至收乾醬汁4. 然後熗入米酒,淋上少許太白粉水勾薄芡,再轉大火,撒入蔥花,淋上香油即可完成廚師叮嚀:* 翻動魚頭時?G2000A需從魚肚那一側翻,以免使魚肉散開* 加入的水只需可以半淹過魚頭即可蔡季芳-杏仁奶豆腐腦材料: 奶水1杯 南杏仁1杯 細砂糖半杯 玉米粉2大匙 在來米粉2大匙配料:蜜 東森房屋紅豆適量做法:1. 調理機中加入4杯熱水和南杏仁打成漿,再濾去殘渣倒入鍋中後,加入奶水煮開,再加入細砂糖煮至溶化成為杏仁奶備用2. 取一個容器,加入玉米粉、在來米粉和半杯水調勻成為?訂做禮服遞蒆?. 鍋中倒入3杯杏仁奶重新煮開,再分次加入粉漿勾濃芡,並煮至完全沸騰後,起鍋倒入模型中,待冷卻後,再覆蓋上保鮮膜,移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定型即可完成4. 食用時可倒扣至碗中,加入杏仁奶,搭配蜜紅豆享用廚師叮嚀: 買屋* 杏仁奶可放入冰箱冰涼後,添加冰塊飲用* 杏仁豆腐腦也可以加入杏仁奶,或重新復熱後,再添加熱甜湯食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