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初二女生體育課跑步“暈厥後身亡”
  10月14日,呼市34中初二年級的一位女生在體育課跑步過程中發生暈厥,後搶救無效身亡。
  10月14日14時40分許,呼市34中初二13班正在上體育課。課上,女生在做完跳遠項目後,由體育老師組織女生繼續進行800米跑步達標測試。
  此時,同樣參加800米跑步達標測試的小麗(化名)在跑完第一圈400米後,跑步的速度逐漸慢了下來。此時,班裡的其他女生也與小麗一起並肩跑。可是跑了沒多久,一起跑步的女生突然發現小麗摔倒在地,暈了過去。驚慌的同學見此情況立即報告了體育老師。體育老師趕來進行了緊急救助。校方得知此情況後立即撥打了120。
  120急救人員趕來後,立即將小麗送往解放軍第253醫院,但小麗在到達醫院前已無生命體徵。
  據小麗的父親張先生介紹,小麗是他與妻子的獨生女兒,性格活潑開朗,身體並無其他病癥。之前也曾參加過校運動會上的百米跑步項目。
  10月19日,記者再次聯繫到了小麗的父親張先生。據其介紹,在事件發生之後,校方與新城區教育局與他協商瞭解決方案,決定支付30萬元作為補償。
  目前,張先生已接受該解決方案。(記者郭治華)(來源:內蒙古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