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法制晚報》消息2013年以來,中央已部署了三輪巡視。今年7月,2014年中央第二輪巡視啟動,這也是十八大以來的第四輪中央巡視。有公開統計數據顯示,截至7月下旬,中央前三輪巡視的34個地區、單位中,有19名省部級官員在中央巡視組進駐後落馬,其中,不少高官的落馬與房地產業密microSD不可分。
   2013年中央巡視組第一輪巡視地區為湖北、內蒙古、重慶、貴州、江西。記者查詢中紀委監外接式硬碟察部網站發現,除江西外,其他4省份均發現房地產腐敗問題。
   2014年中央巡視組第一輪巡視地區為北京、天租房子津、遼寧、福建、山東、河南、海南、甘肅、寧夏、新疆、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查詢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相關信息發現,上述地區均發現房地產腐敗問題。比如,2014年3月至5月,中央第九巡視組對福建省進行了巡視,發現該省土地開發領域腐敗問題突出,一些領導幹部與商人交SD記憶卡往過密。比如,在海南,中央巡視組發現,少數領導幹部在土地出讓、房地產開發、工程建設和選人用人等方面以權謀私,腐敗現象在一些領域和部門易發多發。
   根據中央巡視組的反饋情況和各地方的整改通報,整體上看,在前三輪被巡視的21個省份中,有20個省份發現了房地產業腐敗,占比達95%。 威剛記憶體 (原標題:95%被巡視省份發現房地產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