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8月1日訊 記者郄建榮國土資源部今天發佈的上半年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全國共發現土地違法案件28510件,涉及土地面積11256.9公頃,同比增加近三成和兩成。就其中原因,國土資源部認為記憶體,主要是5月份以來西部地區基礎性、資源性建設項目違法用地多、面積大,東部地區一些省份開展違法用地專項清理工作,新發現並查處大量違法用地。
  國土資源部稱,上半年,全國共立案查處礦產違法案件1915件,同比下降12.SD記憶卡9%。此外,建設用地供應總量同比小幅下降,全國國有建設用地供應26.2萬公頃,同比下降5.5%。其中,工礦倉儲用地供應7.0萬公頃,同比下降25.4%;房地產用地供應7.6萬公頃,同比下降7.7%;基礎設施等其他用地供應11.6萬公頃,同比增長15.2%。
  (原標題SD記憶卡:東西部地區違法用地明顯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