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6月8日,2014年美國小姐選美大賽冠軍誕生,內華達州佳麗尼亞·桑切斯折桂(左一)。(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6月8日,2014年美國小姐選美大賽冠軍穿泳裝走秀。(路透社)
  中新網6月9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2014年美國小姐選美大賽當地時間6月8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舉行,來自內華達州佳麗尼亞·桑切斯折桂。
  當地時間8日晚,2014年美國小姐總決賽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舉行。經過3個小時的角逐,來自拉斯維加斯、今年24歲的桑切斯戰勝了來自美國50州與哥倫比亞特區的其餘50名選手,成為第63位美國小姐。亞軍為北達科他州小姐奧德拉-瑪麗)Audra Mari)。
  來自康涅狄格州的2013年度美國小姐艾琳-佈雷迪(Erin Brady)給桑切斯戴上桂冠。桑切斯是跆拳道四級黑帶。她將代表美國,參加今年晚些時候舉行的環球小姐大賽。
(原標題:2014年美國小姐選美大賽冠軍誕生[1]- 中國日報網)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