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海倫4月13日電 (記者 解培華)13日凌晨3時17分,由黑河開往哈爾濱的K7034次列車在行至綏北線海倫處發生脫線事故,造成15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海倫市人民醫院,滯留旅客目前正在陸續疏離現場。
  當日12時記者在海倫市人民醫院見到了受傷乘客宋秀麗,她回憶起事故發生時仍然感到後怕:“當時我在卧鋪上睡覺,忽然一下翻到了地上,然後又被人壓住了,只聽見車廂內有小孩的哭聲,看見列車上的被褥,還有衣服、鞋子都亂了套。接著聽見有乘務員說‘不要慌,不要亂’,意識到是火車出事了。”
  宋秀麗在向記者講述的過程中不停的說自己“心情不能平靜”,尤其從外面看見列車側翻的樣子,“想想都後怕”。和她同住在一起的幾個輕傷乘客也紛紛表示當時“嚇死了”、“不住的覺得後怕”。
  海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包鐵軍向記者介紹:“傷者是在(13日)早上5點多被送往醫院的,醫院開通了綠色通道,第一時間為傷者檢查。”
  截至12時,還有9名受傷人員正在醫院里接受救治。(完)  (原標題:脫線列車乘客講述驚魂一刻:忽然從卧鋪翻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