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8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宜蘭縣莊姓男子酒後車禍,警方測試他能否安全駕駛,莊某沒在30秒內朗誦1001至1090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但檢方指出,要在30秒念完90個數字太難,且新版測試是念到1030,因此作出不起訴處分。
  今年3月5日晚間10時,莊姓男子(54歲)在住處飲用啤酒;翌日上午9時許,他駕駛自小貨車行經一交岔路口時與劉姓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前一晚喝酒的莊男酒測值0.07毫克,未達不能安全駕駛的0.25,警方遂依據“汽車駕駛人酒後生理協調平衡檢測紀錄表”,進一步測試莊男是否能安全駕駛。
  在直線步行、抬腳、觸摸鼻尖等測試時莊男均合格,但“閉雙眼,30秒內朗誦阿拉伯數字由1001到1090”與畫同心圓等檢測項目中,警方評定不合格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原標題:沒在30秒內數完90個數 男子酒測不合格被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