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杜嘯天 通訊員/王瑜 王玉龍)邊走路邊聽音樂,對於很多年輕人來說,不僅可以打發上班途中無聊的等待,更被視為一種時尚,然而這類人群往往也會成為小偷扒竊的目標。日前,高先生在上班途中,就被人跟蹤扒竊,幸好小偷被及時發現,並被伏擊的便衣民警逮個正著,高先生的手機得以物歸原主。
  據介紹,2月26日8時30分許,高先生步行從濱河大道往西方向走進泰然九路,在街邊的早餐檔買完早餐,便用耳機邊聽音樂邊往公司走,剛走不遠,高先生感覺背後有人跟著自己。突然間,高先生髮現音樂停止播放了,下意識地摸了摸口袋中的手機,才發現手機被人扒竊了。他趕緊環顧四周,發現自己的手機在前面一個男子手中,於是趕緊喊:“小偷,站住別跑”!男子聽到後拔腿就跑,卻被兩個陌生男子擋住了其去路,原來這兩人是天安派出所的便衣警察,兩人迅速將嫌疑人控制住,當場在其身上繳獲一部手機。
  天安派出所民警介紹,正是因為近期轄區泰然九路的群眾舉報扒竊警情較多,所以組織便衣民警伏擊。26日早上8時30分許,伏擊的便衣民警發現一名男子行為極其可疑,總是東張西望,時不時加速步伐尾隨在他人身後,於是便追隨其後觀察,果不其然逮個正著。經審,嫌疑人對其扒竊行為供認不諱。
  警方提醒市民,街上行走時請留意身邊故意靠近的陌生人,貴重隨身物品切勿裝在外衣口袋,小心在擁擠的人群中不翼而飛。  (原標題:小偷尾隨扒竊 民警伏擊擒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