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世代廣告差很大 中華電被罰100萬 光世代廣告差很大 中華電被罰100萬 · 2010-04-01 · 中國時報 · 【唐鎮宇/台北報?關鍵字行銷氶j  公平會調查發現,中華電信網頁廣告宣稱光世代採「光纖網路 房屋買賣」,但事實上是電纜、光纖併用,決議罰中華電信一百萬元。  中華電信在網頁刊載「寬頻接取 591網路比較」,指「光世代」是使用「光纖網路」,有「網路保護機制」,線路發生問題時有替代線路;一般Cable Modem(纜線數?裝潢睅驉^使用「同軸電纜」。但國家通訊委員會指出,國內光纖網路架構分光纖到戶、光纖到大樓、光纖到光化交接箱三種,後兩者使用同軸電纜連結 濾桶,並非全程用光纖,也「無替代線路」;且Cable Modem亦為光纖與電纜併用。  中華電信網頁廣告宣稱光世代上行速率是二到五M(百萬位元組),下行速率一○到一○ 烤肉食材○M;Cable Modem上行八○K(千位元組)到一M,下行是二三○K到一○M。但根據中華電信提供的資料,Cable Modem上行可達一二八K至二M,下行也有一到三○M,與廣告宣稱不同。國?G2000a通訊委員會表示,一般Cable Modem上行及下行速率可達三○M及一六○M,遠超過中華電信廣告宣稱內容。  中華電信廣告宣稱Cable Modem「使用同一媒介、安全性低」,但電信技術中心表示,Cable Modem與光世代 酒店經紀皆有安全保護機制,在無案例及數據下,無法判斷何者安全性較高。廣告還宣稱Cable Modem網路擴充性「視客戶數決定傳輸速率,擴充性低」,但電信技術中心表示Cable Modem擴充性取決於系統,並非完全取決於客戶數多寡。  公?開幕活動風|調查後認定中華電信違反公平法第廿一條廣告不實,及第廿四條對競爭者服務內容虛偽不實之表示,處中華電信一百萬元罰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