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5關於今天 今天很特別喔 首先是一早有電話來跟小美要約裝CM和CATV,小美很難以致信的還跟這同學確認了一下,還真的是看了部落格來電的?,說真的,這是第一次在公司直接接到格友來電約裝,之前有的就是在部落格留言, 然後?辦公室出租p美回電或回mail,所以,今早小美的反應有點停格,請這位格友不要見怪喔,小美不是笨笨的啦,只是太突然了才會停格的啦 只可惜了,水源街二 西裝外套段尚在網建中,所以只能先裝catv,等網建好了再跟大家通知可約CM的時間喔,在此也再向格友說聲「sorry」喔 小美的安全帽壞好久了,之前不知是家裡哪個人把?酒店經紀p美的安全帽弄掉在地止,導致前防風板破掉了,想再買一頂但住家附近那間平時都有開的安全帽專賣店竟在小美每天的注視下…連接著好幾天都沒開,颱風來了,小美只好用電線膠布把帽子貼 宜蘭民宿一貼克難用…今天,竟然有開?,趕快去買一頂,不知是現在東西便宜還是品質變差了,安全帽怎麼那麼便宜,記得以前一頂都要一千多元,上次那頂還是託朋友一次拿二頂又殺價最後以一頂900元成交的,今天這頂…450元+前擋 酒店工作風片150元(還是選較好的喔),所以算是600元!這麼便宜,小美還特地問了店家確定是合格的安全帽且看了標章才放心咧,所以,小美把本來迷彩的破安全帽留在店家請幫忙丟掉,現在起,小美要改叫「小紅帽了」 問了安全帽店的小姐為何?酒店兼職獄礞[沒開店,小姐說「之前的小姐晚上要上課,所以只開到5點就打烊了…」難怪小美再怎麼早下班都遇不上,而現在這小姐是新來的可以顧比較晚,所以小美才得以遇上並買了新的帽帽 最特別的來了,話說「孝順的孩子有好報」!最近常在店裡幫忙,昨天也是 室內設計,還努力擦了桌子這一切,當然不一定只有老天爺看到啦,潮香老闆下午來聊天就明顯看出桌子亮晶晶…今天晚上送了一箱「花蟹」來…偶想一定是為了獎賞偶這孝順的孩子有十四隻?~馬上給牠蒸下去…(照片待會補啦,先吃囉)ps.用十人份大同電鍋下去蒸,很用力給牠放了七隻下去,滿滿的 租屋網? 961016 Am00:59補照片啦 ▲很大隻吧, 一隻就佔了一個大盤子,小美命好,連吃了3隻這麼大隻的…嗝!(一隻大概有半斤喔)8點多才吃晚餐,9點多就吃大花蟹…三隻吃完花了偶三個小時…吃太飽了…一共來了十四隻,阿母蒸了七隻,剩七隻趁鮮就直接放入冷凍庫…七隻四個人吃,阿母一隻、 小美弟二 永慶房屋隻、小美表弟阿瑋一隻…小美三隻…第一隻吃得香甜有味, 第二隻吃得心滿意足,第三隻…吃得偶是頭昏腦脹…又去配了杯鮮奶(好像不是很搭喔,本想配生啤,但怕太冰了會冷)…太飽了…剩下那七隻偶是暫時不想見啦冬天氣溫低小美食量大增,所以晚餐又吃多了點,下次有這麼好康要先預告,小美就不要吃晚餐直接吃三隻就沒問 室內裝潢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