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朱華)昨日,當接過裝滿米、面、油的“愛心包”後,市民港式飲茶王俊平連連道謝,他說這個冬天因為“愛心包”而倍感溫暖。由湖南省慈善總會等單位實施的全國第一個綜合性慈善物資捐助項目——“美心工程”正式啟動,當天裝滿價值200元左右慈善物資的“愛心包”發放給了第一批困難群眾代表。
  “美心工程”募捐救助方式主要分為三類,即:零散物資不定期救助,主要針對社會愛心個人零散慈善物資,當物資積累到一定量後根據困難對象需求統室內設計一發放;大宗物資特定時期救助,主要針對企業庫存產品募捐大宗慈善物資,根據捐贈者的意願和困難群眾需求及時安排發放;“愛心包”募捐救助,按照助老、護幼、助學、助醫、濟困、新春送暖等不同主題設置各類愛心包,在節日期間或不定期發放給特定社會困難對象。目前,“美心工程”項目已接收社會各界愛心單位和個人捐贈款物價值1136.9萬元。
  “美心工程”接收捐贈地址:長沙市東風路276號化療飲食湘民大廈一樓 聯繫電話:0731-84502333  (原標題:千萬愛心包溫暖困難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