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圖。
  中國臺灣網12月5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經家長爆料,臺灣新北市一所初中班級有10多名男學生,公然在課堂上對女老師“打手槍”(自慰),甚至還有女同學天真地問“要不要衛生紙”。市議員時候知悉,大罵學校教育。但市教育局表示,目前未接獲通報類似訊息,將積極瞭解查證。
  據報道,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情有一幕是2名男學生,在課堂上比賽“打手槍”。但現在卻有學生家長爆料,新北市一所初中班級,10多名男同學竟在公然在課堂上自慰,而當時正在上課的女老師並不知情。該事件在學校傳開,校方不敢讓該名女老師知曉。
  事後有新北市議員得知此事,除了驚訝之外,也大罵現在的教育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學生的品德、道德到哪去了?公然在教室內打手槍,到底他們在想什麼?這件事會傳開來,是因為該班同學對此事不以為意,彼此誇耀談論,還說這樣的事件不只一次,結果無意間被老師聽到,驚覺事態嚴重,私下找班上同學調查。
  據報道,校方發現該班女同學,似乎對男同學的舉止已習以為常,甚至還在他們自慰完畢後,問他們“需要衛生紙嗎?”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對此表示,目前還在瞭解該情況,如果查證屬實,將會針對校方、老師和學生等三方面追究責任,並將該校列為性別平等教育的重點倡導學校,加強兩性教育。(中國臺灣網 何建峰)  (原標題:臺灣一初中班級男生集體自慰 女生問"要不要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