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首篇。房間大風吹100年的第一天,預定準備來個房間大風吹,把所有家俱、床、櫃子等等全都換位置,好久好久沒有整酒店工作理房間了,都一直過著糜爛懶散的日子,除了床罩有定時更換外,其它地方都佈滿灰塵,老實說我之前真的是沒心情整理,愛酒店打工乾淨的我竟然就想放給它爛!新的一年,剛好又不用出門,就想好好整理一下房間,變動所有位置轉換一下心情。昨晚早早入酒店兼職睡並沒跨年,結果凌晨三點醒了,剛好看到杜拜倒數在放煙火,後來花了好久時間才睡著,天氣真的好冷哦!早上吃完早餐就網路行銷開始動手整理,搬家俱、擦拭、拖地,與其說搬我根本沒本事搬,都是用拖的,結果地板刮出不少痕跡,心疼...但沒辦法!關鍵字排名現在的我是不能搬重物的,我總是整理整理一陣子就立刻平躺,為了不讓自已不舒服都必須休息一下再繼續,我是那種一動手燒烤整理就停不下來的人,而且必須弄到一塵不染,動不動就得停下休息總是會忍不住想趕快起來整理,弄了一整天其實還沒完全烤肉食材整理完,清出一堆東西丟在另一個空間就等改天再繼續啦!看到房間乾淨又整齊很舒服,但我身體也有點不舒服了,還是不能烤肉太勉強的說,洗完澡再熱敷不舒服的地方,打打網誌,好好休息吧!2011/1/1就從乾淨整齊的房間劃開序曲吧...
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