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新光華商場買事務機星期六下午和兒子媳婦開車去新開幕結婚的光華商場看看, 停車場是一團亂還一小時80元喔!一進門就西裝覺得好多人,兒子怕懷孕的媳婦受不了就請她在休息區等我們.襯衫上樓兒子竟找不到上次探過路的那家店,和他走了兩樓還是沒訂做禮服找到,兒子要我在一個出口等,他自己再找一次,人真的好多我濾桶都受不了了,最後就近買了一台CANON PIXMA MX308四合一的事節能燈具務機.回家兒子幫我裝置好, 往後就方便多了.這次參觀光華商酒店經紀場真的有些失望呢!花費那麼大但規劃得2266的真是.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htcjnsek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